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充氣娃娃追款 遠看像「集體跳樓」

中國溫州一處工地外圍,昨天掛滿了充氣娃娃,遠看像一群人集體跳樓。(圖片擷取自網路)

中國溫州一處工地外圍,昨天掛滿了充氣娃娃,遠看像一群人集體跳樓。(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4/08/27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溫州一處建築工地,樓房外圍突然出現許多充氣娃娃,遠看就像是一群人集體跳樓,經查,原來是該建案的股東與房地產開發商發生金錢糾紛,為了引起關注,才想到出「奇招」。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該建案當初籌集資金時,對外招募了300股,每股8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00萬),去年房子售出之後,卻有20多名小股東沒有拿到錢,多次找開發商理論無果之後,決定出「奇招」討回資金,股東聲稱此舉是為了維護自身權益。

開發商昨天中午報警,請員警到場阻止這場鬧劇,開發商負責人表示,當時5名股東以個人名義募集資金,因被募集人都沒有與公司簽訂協議,所以和公司無關。不過,照片上傳到網路之後,仍引起一番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