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父抱兒在公車上便溺 尿液四處流竄

中國有名父親因小孩在公車上尿急,竟將孩子帶至公車後門邊,命小孩直接便溺在地板上,引起熱議。(圖擷取自海都網)

中國有名父親因小孩在公車上尿急,竟將孩子帶至公車後門邊,命小孩直接便溺在地板上,引起熱議。(圖擷取自海都網)

2014/09/01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有名父親因小孩在公車上尿急,竟將孩子帶至公車後門邊,命小孩直接便溺在地板上,其他乘客撞見便將畫面拍下上傳網路,引起網路一片熱議。

據中國《海都網》報導,上傳照片的該名網友表示,當時在公車上,1名父親抱著年約3歲的小孩蹲至後門邊,幫孩子把尿。車內的乘客見狀後無一不看傻了眼,表情也顯露不悅紛紛表示「公車在車內開空調,窗戶都是關著的,太陽一曬,肯定會有味道。」網友說,事後該名家長也沒有將車內的穢物清除,反倒讓尿液隨著公車行駛四處流竄。

照片上傳網路後,也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網友體諒小孩尿急,建議該名父親,下次出門記得替小孩包尿布﹔但也有網友不領情質疑,就算小孩尿多急,旁邊也有垃圾桶,有必要尿在車上嗎?痛批實在太不文明。

事後,該公車的所屬公司員工則出面表示,過去遇到類似狀況司機會立即對其勸導,但當時公車正在行駛當中,司機無法立即勸導。他也說到,公車再回到總站後,已請專人清潔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