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離譜!中國乘客竟在飛機上抽菸

不滿的班機乘客在機場要求航空公司對有人在機上抽菸一事進行說明。(圖擷取自新京網報)

不滿的班機乘客在機場要求航空公司對有人在機上抽菸一事進行說明。(圖擷取自新京網報)

2014/09/02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機上不能吸菸是常識,但中國竟有人在航班上吞雲吐霧,不僅機上警報器沒響,還傳出乘客反應後,機長表示,「我說可以吸就可以吸」,態度引發多名乘客不滿,抵達機場後向公司抗議,該航空公司事後也對此致歉,但也表示機長沒說可以吸。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上月30日,中國聯合航空由成都飛往北京的班機上,有四、五名乘客趁機在機上的廁所抽菸,但警報器卻未響,稍後空服員發現也隨即制止,沒收香菸和打火機。

但是之後該航班因天氣和加油在太原停留時,又有乘客走出機艙大門吸菸,報導說,擔心外面仍有氣油味,且加油車就在一旁,有乘客上前制止,但疑惑機上負責人為何同意吸菸。

報導指出,有20多名乘客抵達機場後不滿航空公司罔顧飛安,要求機長說明,但機長卻態度不佳稱「竟然已安全抵達,有什麼好說」、「只要我同意,他們就能抽」。

不久之後,航空公司正式對有乘客在機上抽菸一事致歉,也向媒體澄清,調查後發現該名機長並沒有說那句話,也對稍早傳出補償乘客現金表示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