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算命仙一句話 男子打著燈籠、重金找乾媽

中國男子王江提大燈籠、重金找尋乾媽,奇異舉動令人側目。(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男子王江提大燈籠、重金找尋乾媽,奇異舉動令人側目。(圖擷取自網路)

2014/09/02 0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只因算命仙一句話,中年男子打著燈籠、扛百萬現金找乾媽?!

八月底,中國四川男子王江提著寫有「找乾媽」巨型燈籠,及裝滿百萬人民幣現鈔的子盆子,沿街找尋適合符合「乾媽」的對象。

《中國新聞網》報導,想當別人乾兒子的王江已36歲,要找尋年紀比他大的女性,據他表示,曾有算命的指點他,以後出來工作一定要找一個乾媽,這樣事業才會更加順利,如果不找乾媽,​​永遠不會出人頭地。於是他挑100萬現款向大家展示,目的並非炫富,而是要證明自己的人品,因其中有些錢是朋友借的,佐證他人緣還不錯。

王江在巨型燈籠上打出了自己的電話號碼,並在木板上開出「乾媽」的資格,「國籍不限、認識漢字、會中文、無吸毒史、年齡57歲以上、看待問題有高度、曾有出國參觀或者考察經歷,是否有緣根據『磁場』而定」。

媒體報導,打著燈籠高調找乾媽的「異舉」,在網路流傳果然受到關注,一天接到400多通電話200餘條手機訊息,多數網友無法理解,也有質疑是炒作,但有部分網友接受該男子的行為。

該媒體記者查訪發現,重金找乾媽的「喬段」,幕後推手是莫向松,莫之前也曾有驚人之舉,例如,全身綁玫瑰花攜14名大學生集體下跪,向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暢借款100萬治病;後莫向松又在成都某地的一塊草坪上還做出了「裸曬」,聲稱是要「曬死癌細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