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心阿姨! 中國女為報復姐姐摔死外甥

狠心的阿姨竟為報復姐姐,將剛出生兩小時的外生從四樓窗戶扔下,男嬰經搶救後仍死亡。(取自東南網)

狠心的阿姨竟為報復姐姐,將剛出生兩小時的外生從四樓窗戶扔下,男嬰經搶救後仍死亡。(取自東南網)

2014/09/06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有如此狠心的阿姨!中國一名40多歲的女子,日前藉口到醫院探視剛生產完的姐姐母子,趁四下無人之際,將出生未滿2小時的外甥,從四樓窗戶往外丟下,男嬰經搶救後仍死亡。女子向警方表示,和姐姐有矛盾,「只是想報復。」

騰訊新聞網報導,上月23日,中國漳州發生一起殺嬰案。一名尚未結婚的黃姓女子,該日得知其姐在醫院產下一名男嬰後前往探視,以另名外甥女想看男嬰為藉口,從姊夫手中抱走男嬰。

待無人之際,從四樓待產室的窗戶將男嬰往外扔下。報導指出,當天一名清潔工在經過醫院大樓外時發現被摔下的男嬰,但其臉色發黑,鼻子流血,經搶救後仍因重度閉合性腦損傷死亡。

報導指出,案發後,黃女稱要買東西匆忙離開醫院,但當天中午警方即在某飯店找到她,當地檢方昨(5)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名令警方將黃女逮捕。

警方透露,未婚的黃女表示,因個人感情問題,常年與姐姐有所矛盾,為了報復姐姐讓她痛苦,所以故意將男嬰摔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