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色靈撫摸性騷擾 無人房間常傳做愛呻吟

洛珊曾在屋子裡看到靈體。(圖擷取自鏡報)

洛珊曾在屋子裡看到靈體。(圖擷取自鏡報)

2014/09/08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可能會遇到靈異事件的經驗,但是被「色鬼」纏的經驗應該少之又少,英國一名女子洛珊(Deborah Rawson)家裡鬧鬼,鬼會非禮她,例如拉開她的睡衣,或是撫摸她的大腿,讓她不堪其擾,最後只能把房子讓給鬼住,自己去租別的房子。

鏡報報導,洛珊透露曾在廚房中清楚的看過鬼,一開始她先是身上被一種奇怪感覺侵襲,接著她看到了三個鬼,分別是一位年約30歲的男子、穿著洋裝的女鬼、年約5歲的女鬼娃,後來家裡會不時出現靈異事件,例如常在夜晚被撫摸大腿、或是被拉開睡衣,更常常聽見怪聲。

報導指出,洛珊平時常會在廁所聽到男女做愛呻吟的聲音,除了曾被撫摸,還被推倒在沙發上,男鬼還在她臉上吹氣,讓她覺得非常害怕。

後來洛珊受不了不斷的被騷擾,與丈夫討論後請了天主教神父做法,但狀況還是沒改善,事後有人對她說這棟房子在1922年就建造了,當時這房子的主人一家發生悲劇,有可能怪事和這件事有關,後來洛珊與丈夫決定把房子讓出給鬼住,她換住處後就再也沒有發生奇怪的事情。

洛珊與丈夫在房子裡常遇怪事。(圖擷取自鏡報)

洛珊與丈夫在房子裡常遇怪事。(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