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年劫殺、分屍5酒店女 2男子被判死刑

1名被殺害的女子因為屍塊堵住下水道,才讓這起兇殺案曝光。(圖片擷取自鳳凰網網站)

1名被殺害的女子因為屍塊堵住下水道,才讓這起兇殺案曝光。(圖片擷取自鳳凰網網站)

2014/09/13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法院昨天審理一件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件,2名男子被控在半年內先後殺害多名酒店小姐,並將其肢解棄屍,其中一起事件更因為女子的屍塊被沖入下水道後造成阻塞,工人報警之後凶案才被揭露。

鳳凰網報導,林鵠與謝秉佑2人在2011年12月到2012年6月之間,先後劫殺5名酒店小姐,其中3人慘遭分屍。2人在2011年12月底首度犯案之後,至2012年5月下旬再犯下第2起案件,他們此時還租下一間房子,以方便作案,並購買了菜刀、鋼鋸、砧版等工具存放,並且以一週一女子的節奏,先將酒店小姐以嫖宿的方式,帶回住處後,奪取財物再將其殺害,2人直到6月20日欲再度犯案時,才被警方逮捕。

至2012年6月21日,2人一共搶得現金人民幣近4萬元(約新台幣20萬元)、手機7部及部分首飾。

報導指,2人曾因搶劫入獄,在獄中認識後,先後因減刑而獲釋,出獄後到深圳工作。兇嫌在法庭上不僅回話冷靜,更是不時露出冷笑。法院認為,2人先後對被害人採取暴力,劫取財物,且金額巨大。為了殺人滅口,更將其中3人殺害棄屍,手段凶殘;且因2人出獄之後5年內便再犯重罪,應當處以重罰,以故意殺人罪與搶劫罪判處2人死刑,並各處罰金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