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洗狗男」揚言再殺狗 中國警方搜人

中國「洗狗男」昨日揚言再殺狗,網友動保警方三方糾人。(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洗狗男」昨日揚言再殺狗,網友動保警方三方糾人。(圖擷取自網路)

2014/09/13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驚爆中國一名暱稱Jacky Lo的網友將小狗放入洗衣機「清洗」的虐狗事件,造成小狗不幸死亡。昨日該網友再有駭人舉動,表示要和網友「玩遊戲」,宣稱手上有6隻流浪狗,他將每隔7日問一個問題,若答錯就殺1隻,答對則放1隻,還說「狗的生死就看你啦!」,誇張行徑引起各界撻伐,而中國警方目前也在積極搜人。

上月12日臉書上出現一名自稱Jacky Lo的中國男子,上傳11張連環虐狗圖,照片中1隻白色小狗被放進啟動中的洗衣機內遭到狂攪,該男子事後更表示小狗再第二次清洗拿出後「意外」死亡,毫無人道的惡行引起群眾公憤,遭到廣大網友肉搜,發現此人疑似是一名高球教練。但Jacky Lo不但未將照片刪除,昨日竟再po狂言,回嗆網友既然「這麼喜歡查別人底細」,並打算發起完我問你答的遊戲,聲稱手上有6隻流浪狗,他將每隔7日問一個問題,若答錯就殺1隻,答對則放1隻,目前是真是假仍無法證實。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對其言論予以強烈譴責,並已將消息轉交警方繼續跟進。愛協同時指該男子的行為已非無知,而是挑釁性行為,呼籲市民切勿模仿上述行徑,應尊重生命及愛護動物。中國警方表示,案件暫列虐待動物,將會持續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