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悶熱蹲廁所滑手機 男缺氧成植物人

中國重慶一名男子,因為在悶熱的廁所裡「蹲太久」,竟昏倒送醫、最後不幸成了植物人。(圖:《重慶商報》)

中國重慶一名男子,因為在悶熱的廁所裡「蹲太久」,竟昏倒送醫、最後不幸成了植物人。(圖:《重慶商報》)

2014/09/14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一名男子,因為在悶熱的廁所裡「蹲太久」,竟昏倒送醫、最後不幸成了植物人。

《重慶商報》報導,中國重慶一名24歲髮型師張同均,今年4月8日下午拿著手機進廁所,一蹲就是半小時。後來有客人想借用廁所,其弟拼命敲門、不見回應,才一腳把門踹開,不料,看見張男倒在地上,不斷嘔吐,且大小便失禁,身旁還放有摔破螢幕的手機。經過搶救,張男總算撿回一命,卻從此喪失交流能力及生活能力。

張父表示,張男身體一向健康,沒有病史,記憶中髮廳的廁所十分狹窄,不僅封閉、沒有風扇和窗戶,旁邊還擠了一台洗衣機;如今兒子因為上廁所「缺氧」導致腦水腫、惡化成腦疝,無法說話和行動,成了植物人,全家為了醫藥費已經花光積蓄、還得四處借錢。

醫生指出,封閉空間易缺氧導致暈倒,廁所蹲太久也會使身體血液循環不暢,建議民眾上廁所最好不要看書或滑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