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扮流浪漢行乞實驗 感動數百萬人

路人握著道格的手幫他祈禱。(照片擷自YouTube)

路人握著道格的手幫他祈禱。(照片擷自YouTube)

2014/09/15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惡作劇名人道斯(BigDaws)又有新作品了,但這次他不再整人,反而是做了一個感動人心的街頭實驗,他假扮成流浪漢上街行乞,只要有人施捨給他,他便把錢退還,再另外給20元美金(約600元台幣),他認為「願意施捨的人,應該要得到回報」,過程被拍成影片上傳,不到一個月就吸引了230萬人點閱。

影片中,道斯假扮成流浪漢,剛開始遇到的民眾並不太領情,有人叫他快去找工作、有人趕走他、有人嘲諷他也需要靠自己工作,不過,也有許多好心的民眾願意幫助他,有人自己也曾經是遊民、甚至握著他的手替他祈禱。這些幫助道斯的人,全都得到20塊美元,道斯說「願意施捨的人,應該要得到回報,因為你值得」。

影片最後,道斯遇到一名剛行乞完的女遊民,女遊民在道斯面前訴說自己的遭遇,哭著說自己很努力在找工作,但3個月過去卻都沒有回應,只好出來行乞,「在投履歷、找到工作之前,還是得吃飯。會當遊民的人並不都是因為嗑藥。我只是跌倒了,需要再站起來而已。」此話一出,感動不少網友,道格也把20塊美金給這位女遊民,兩人最後相擁打氣。影片上傳不到一個月,就吸引了230萬人點閱,感動許多人。

相關影片:

女遊民說「我只是跌倒了,需要再站起來而已。」(照片擷自YouTube)

女遊民說「我只是跌倒了,需要再站起來而已。」(照片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