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寺廟討債 慘遭住持砍死

江西廣福寺照片。(圖片擷自新浪網)

江西廣福寺照片。(圖片擷自新浪網)

2014/09/16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勸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寺廟住持,這回持刀砍死人!中國江西廣福寺的住持,上週六竟然將前來討債的婦人活活砍死,而且地點還是在寺廟內。

根據中國江西電視台報導,死者是59歲的當地婦女,事發當晚和她的小叔到寺廟向住持協商要錢,廟方曾向她借了1萬元人民幣(約台幣5萬元),但只還了3000元,還差7000元未還(約台幣3萬5千元),當時婦女獨自走進寺廟內,留小叔在外等候,突然聽到婦人大喊快逃,還看到住持拿著刀,小叔立即拔腿狂逃,後來折返現場時,婦人已被當場砍死,而死者的女婿和住持搏鬥,2人合力將住持制伏後報案。

當地警方正調查此案中,當地的政府也成立了處置小組,對家屬進行後續安撫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