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不甘寂寞嫁三夫 「表兄弟」碰面揭醜事

中國南京一名女子,因不甘寂寞,2003、2009、2010分別與不同男子結婚,還透過換婚紗照等事讓兩名丈夫錯開時間同住一屋簷下。(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中國南京一名女子,因不甘寂寞,2003、2009、2010分別與不同男子結婚,還透過換婚紗照等事讓兩名丈夫錯開時間同住一屋簷下。(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14/09/26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在整理家中時,意外發現妻子與其他男子的婚紗照及陌生衣物,調查後發現,妻子竟因不甘寂寞,用其他的名字與另兩名男子結婚,因回家時錯開,有2男其實還住在同一屋簷下,目前該女已因重婚罪遭警方拘留。

中國《現代快報》26日報導,該國南京的一名男子周通(化名)發現妻子李雪(化名)有外遇跡象,開始暗自調查,透過各種管道,終於與他的「表兄弟」劉剛相見並質問他,但劉男卻表示不認識李雪,拿出照片後,才發現「李雪」就是「張娟」!

劉男的弟弟知情後表示,同事陳斌的妻子也叫「李雪」,三人會面後發現,此「李雪」正是彼「李雪」,而李雪住的房子還是陳男的,但陳男僅與李雪舉辦過婚禮,尚未登記。

警方調查後發現,由於周男與劉男時常出差,陳男則常住在他處,李雪便透過更換婚紗照,根據不同丈夫到來重新布置房子,讓這段一女嫁三男的荒唐事持續多年,目前除拘留李雪,警方還要對她偽造「張娟」假身分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