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富城批帆、廷「孬種」「有種到香港」

李富城在臉書批帆廷孬種。(圖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在臉書批帆廷孬種。(圖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2014/09/30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島國前進、台左維新等公民團體28日晚間聚集於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一樓大廳「守夜」,聲援香港佔中運動;29日上午學生一度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主任梁志仁出面回應時,也被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嗆聲。氣象專家李富城在臉書批帆廷2人是「孬種」,更說「有種衝到香港去!」

李富城在臉書上寫道,一開始看新聞還以為帆廷2人到了香港,心裡還想「真有種」、「真是戰神」,但後來才發現原來地點是在台灣,於是說,「讓我看扁了...真乃孬種是也....有種就衝到香港去!」同時還指,「河對面自已(己)人在吵架...我們在白(自)己家中摔盤子」。

對於李富城的發言,底下有網友回應「還真的以為他們在香港」、「李伯伯說的(得)好!」,但也有網友指「李伯伯,您老人家健忘了」、也有人回應「香港政府不會准他們入境的」、「廷、帆兩個戰神到了香港機場,大概也得被原機遣返踢回來吧 上次廷神不就是如此?」 、「不是他們不去啦,上次太陽花之後有去…是到機場就被驅逐回台灣…主要是被限制入境了」

李富城全文:

原來也是孬種

一開始看新聞,以為,廷,帆二位戰神到了香港,心想,真有種,,真是戰神,誰知搞了半天,原來是在台灣,,,讓我看扁了,,,,真乃孬種是也,,,有種就衝到香港去這有點離譜

河對面自已(己)人在吵架,,,我們在白(自)己家中摔盤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