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特首辦前情勢緊張 港警坦承已運來鎮暴武器

香港特首辦公室前示威者集結,駐守警力也明顯多出不少。攝影者為黃浩揚。(照片擷取自香港獨立媒體網臉書)

香港特首辦公室前示威者集結,駐守警力也明顯多出不少。攝影者為黃浩揚。(照片擷取自香港獨立媒體網臉書)

2014/10/02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佔中現場情勢緊張,香港特首辦公室前許多民眾集結,駐守警力也明顯提升,雙方幾度言語衝突,目前狀況暫緩。

香港佔中活動外傳今晚將見分曉,香港各處情勢緊張,稍早港警已向港媒承認運送鎮暴武器進入特首辦公室,強調如果示威者意圖衝撞特首辦前警防線,必將使用相關器械對應。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最後通牒時限在即,隨著時間漸晚特首辦前也越來越多示威者聚集,進駐的警力也明顯增加,雙方情勢緊繃,示威者幾度呼口號,也有零星推擠狀況,港警則大聲叫囂企圖阻止示威者有進一步行動。

目前劍拔弩張的情況暫緩,不過雙方仍嚴陣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