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寨溝禁帶狗 2千公里遠征敗興歸

侯文進一家到達九寨溝門口,才被告知不能攜帶寵物,最終與工作人員交涉不成,只好辦理退票手續,敗興而歸。(圖擷取自《東北網》)

侯文進一家到達九寨溝門口,才被告知不能攜帶寵物,最終與工作人員交涉不成,只好辦理退票手續,敗興而歸。(圖擷取自《東北網》)

2014/10/07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日前趁著長假,帶家中10人和1隻愛犬出門遊玩,一家人開了2000公里路程,終於到達目的地九寨溝,沒想到正要進入景區,才發現愛犬不得其門而入,讓他們十分氣憤,當場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無奈最終抗議無效,只好全數退票,敗興而歸。

據《東北網》報導,適逢中國長假,4日九寨溝遊客人數逼近上限4萬1000人,而侯文進一家人也選定了九寨溝遊玩,沒想到,一家人滿懷期待準備進入景區,懷中的愛犬竟被擋在門外,讓他們十分錯愕;侯文進指出,不明白為何到了景區門口,才告知不能攜帶寵物,他還控訴工作人員態度惡劣,向他表示「你愛來不來,後面還很多人。」,讓他一氣之下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

妻子張芳也抱怨,到達九寨溝不但路程遙遠,還要忍受高油價、高價停車費,進入九寨溝後,從停車地點到景區要轉程交通車,再經過徒步、排隊購票等過程,但「這麼遠過來,連九寨溝門口都沒踏入一步。」,最終,一家人辦理退票手續,無奈開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