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層會談流產? 南韓:盼北韓履行承諾

日前兩韓開火事件,將雙方高層會談的約定添加變數,南韓統一部高層表示,北韓須履行承諾。(資料照,法新社)

日前兩韓開火事件,將雙方高層會談的約定添加變數,南韓統一部高層表示,北韓須履行承諾。(資料照,法新社)

2014/10/12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北韓不滿南韓民眾施放反共標語的氣球,對著氣球開砲,因砲彈掉落南韓領土,南韓隨即反擊,有北韓媒體報導,此舉恐怕會為兩韓高層會談添加變數,不過南韓方面表示,高層會談已經達成共識,雙方須履行承諾。

北韓在仁川亞運閉幕式當天,高層率團到南韓進行「破冰之旅」,雙方也預計在本月底到11月初舉行第2次高層會談,不過日前卻發生北韓不滿南韓民眾在南北韓邊境施放大型氣球譴責北韓,還散發20萬張傳單,北韓對氣球開砲,南韓隨即反擊。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雖然沒有辦法阻止民間團體向北韓發放傳單,但希望民眾在散發傳單前能審慎決定。

報導也訪問南韓統一部官員,對於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導高層會談可能面臨流產的言論,他表示,高層會談的時間仍然有待討論,會談中具體討論的事宜也還沒確定,南韓會研究會談的具體日期及議題,並向北韓表達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