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韓高層會談恐流產? 朴槿惠:不放棄與北韓對話

南韓總統朴槿惠強調,不會放棄和北韓進行對話。(資料照,中央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強調,不會放棄和北韓進行對話。(資料照,中央社)

2014/10/18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閉幕式時,兩韓對高層會談達成共識,不料日前卻發生兩韓交火事件,為高層會談添加變數,現在南韓總統朴槿惠強調,不會放棄和北韓進行對話。

亞運閉幕式時,北韓高層率團到南韓進行破冰之旅,並進行高層會談,還敲定要在本月底或下個月初舉行第2次高層會談,不料日前卻發生兩韓的交火事件,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導指出,高層會談可能會流產。

根據《韓聯社》報導,現在人在義大利參加亞歐高峰會的南韓總統朴槿惠強調,南韓不會放棄與北韓對話,南韓仍會努力實現朝鮮半島和平,建構和平統一的基礎,她同時表示,北韓應該擺脫前後不一的做法,拿出誠意參與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