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病況 可能是過重加上家族遺傳所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身體狀況最近傳出不適的消息,一名昔日金日成私人醫師就判斷,金正恩的病況可能是家族遺傳。(路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身體狀況最近傳出不適的消息,一名昔日金日成私人醫師就判斷,金正恩的病況可能是家族遺傳。(路透)

2014/10/20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神隱40多天,導致他的健康問題受到眾人注意。不過據傳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也深受健康問題困擾,一名昔日金日成私人醫師就研判,金正恩的病情,可能是家族遺傳過來的。

根據《CNN》報導指出,曾擔任過金日成醫療團隊一員的醫師金素妍,她在1992年逃到南韓。而根據金素妍的說法,金日成命令過醫療團隊要找出方法讓他活到100歲,導致團隊使用了「輸血」的方式,讓金日成延年益壽。

當時醫療團隊們曾經找出幾名20多歲的年輕人,並且餵他們吃特殊營養食品,最後再用他們的血液「獻」給金日成。不過即使進行了許多治療法,但金日成最後仍在1994年過世,享壽82歲。

由於金素妍曾經目睹過金日成的身體狀況,加上金日成與金正日都有遺傳性糖尿病以及心臟方面的疾病,金素妍認為金正恩遇到的病況,應該是從金日成遺傳過來的。不過金素妍認為,金正恩除了繼承這些疾病以外,應該還有過重等問題。

金素妍表示,金正恩的體重讓他必須要拄著拐杖,且過重的體重會讓痛風的痛苦加劇,金素妍認為,金正恩的病情可能會比金日成與金正日更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