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遭爆為鞏固地位 神隱期間處決12黨內幹部

金正恩為鞏固地位,傳出在其神隱期間處決12名黨內幹部,甚至包含數名高層官員。(圖擷自路透)

金正恩為鞏固地位,傳出在其神隱期間處決12名黨內幹部,甚至包含數名高層官員。(圖擷自路透)

2014/10/21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今年9月3日出席活動後即「神隱」,直到10月14日,朝中社報導金正恩前往一處新建成的居住區視察,才又見到金正恩的身影,在金正恩消失的期間,出現多種流言,甚至一度傳出政權已遭推翻,而今天又有消息傳出,金正恩疑為鞏固自己的權力,在消失期間先後處決了12名幹部。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北韓的消息指出,金正恩本月6日,在平壤姜健綜合軍官學校的射擊場內,處決了10名隸屬國家安全保衞部的秘密警察,當中甚至有3名課長級人員,隨後又於11日處決了2名黃海南道海州市的高級黨責任書記。

報導中同時指出,北韓當局近期引進大量德國製竊聽器,以監控黨內幹部,防止叛亂產生,此外,金正恩也以「日本是百年宿敵,中國是千年宿敵」為口號,強化國內的思想,進一步鞏固自己的權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