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波拉超恐怖 北韓禁止外國遊客入境全面防疫

伊波拉疫情已讓西方政府大為頭痛,為了防止伊波拉蔓延,北韓政府也決定從24日起,禁止外國遊客入境。(法新社)

伊波拉疫情已讓西方政府大為頭痛,為了防止伊波拉蔓延,北韓政府也決定從24日起,禁止外國遊客入境。(法新社)

2014/10/23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波拉病毒超恐怖,就連北韓也會怕。為了防止伊波拉蔓延,北韓政府已經決定從24日起,禁止外國遊客入境,但不包括政府訪問與商務來往。

雖然北韓目前還未傳出有伊波拉病毒的蹤跡,但西方世界的慘狀已經讓北韓政府心驚驚,因此決定要先採取國安級的疫情警戒,防止伊波拉在北韓爆發。北韓在2003年也曾為了要因應SARS疫情,禁止外國遊客入境。據了解,2013年大約有5000到6000名外籍遊客入境北韓。

北韓為了要防疫,除了禁止外籍遊客入境外,也預計在機場、貿易港口和邊境火車站等重要地點,加強對人事物的檢疫措施。北韓政府也將指揮保健省、農業省、勞動省和鐵道省等部門,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最後,北韓政府也開始加強民眾對伊波拉危險性的宣導,以便讓民眾有所警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