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能吞!女子涉嫌用「胃」走私7萬美元

多明尼加當局在機場發現一名女子用「胃」走私7萬美元,行李箱也藏有6萬9000美元,當局推測這些現鈔是用於毒品交易。(擷取自《7online》)

多明尼加當局在機場發現一名女子用「胃」走私7萬美元,行李箱也藏有6萬9000美元,當局推測這些現鈔是用於毒品交易。(擷取自《7online》)

2014/10/26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走私方法百百種,多明尼加竟出現一名女子將7萬美元(約212萬台幣)藏入胃中,日前在機場被捕。

美國《WAOW》報導,一名40歲的女子日前從布魯塞爾搭機飛往多明尼加的蓬塔卡納(Punta Cana),在入境時被海關發現她以「胃」走私大筆美金。

多明尼加當局表示,女子把7萬美金分成16個膠囊藏入胃中、行李箱中則藏有6萬9000美元,當局推測,這些現鈔應是用於買賣毒品。

目前該名女子姓名未被公布,當地警方也說,第一次碰到有人用「胃」走私現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