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情報金正恩切除腳踝囊腫 太胖復發率高

據南韓情報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神隱是因為進行腳踝切除囊腫手術。(法新社)

據南韓情報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神隱是因為進行腳踝切除囊腫手術。(法新社)

2014/10/28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之前神隱1個多月,引起國際間關注,現在有南韓情報指出是因為接受切除腳踝囊腫手術,目前還在復原階段,不過復發機率很高,原因無他,只是因為太胖又太招搖。

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今對國家情報院進行非公開國政監察,內容提及金正恩在5月時發現左腳踝有囊腫,導致肌肉受損,只好在9至10月間找來歐洲醫療專家到北韓進行切除手術。不過據了解,因為金正恩過胖的身材以及和頻繁的出席活動,出現後遺症,復發的可能性很高。

此外,該簡報中也提及,目前已有約200名軍官遭到金正恩降職,而死刑部分,光是今年就執行了有5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