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假玻尿酸 女整成「黏土鼻」一捏就變形

小菲的鼻子在注射假玻尿酸之後,變得軟軟的,像黏土一樣可以捏出不同的形狀。(圖片擷取自中新網)

小菲的鼻子在注射假玻尿酸之後,變得軟軟的,像黏土一樣可以捏出不同的形狀。(圖片擷取自中新網)

2014/10/30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玻尿酸是不少愛美人士心中微整形的熱門填充物,但是中國廣州一名女子為了省錢,自行在網路上買「玻尿酸」回家注射,結果導致自己的鼻子像黏土一樣,隨便一捏就會變形。

根據《中新網》報導,一名27歲的女子小菲,因為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挺,4年前在網路上買了便宜的玻尿酸回家自行注射,之後又陸續在網路購買了多支「玻尿酸」,除了再家自行按照說明書施打外,也找醫生為她注射。除了鼻樑之外,也在太陽穴、蘋果肌和下巴等處注射玻尿酸。

一直要到去年底接到警方通知,指小菲是買到假冒「玻尿酸」的受害者,讓她開始擔心臉上的注射物究竟是什麼材料。而假玻尿酸的後遺症在今年8月也開始出現,首先是她的下巴左側突起了一個腫塊、刺破後流出白色液體,鼻子能像泥膠一樣隨意捏出形狀、鼻樑腫大,使得小菲不得不就醫。

醫生診斷後發現,小菲注射的不是玻尿酸,而是已被禁止使用的有害物質奧美定,需盡快手術取出。小菲目前會出現鼻子移位、擠壓變形的情況。目前小菲已接受醫院治療,持續恢復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