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寵物與癌末主人的最後道別...

英國婦人希拉在過世前向醫院要求要與心愛的馬布朗溫見一面,見面時,希拉輕輕的叫著布朗溫的名字,隨後布朗溫便低下了頭,溫柔的親了希拉的臉頰,彷彿像是與希拉作最後的告別。(圖擷取自METRO)

英國婦人希拉在過世前向醫院要求要與心愛的馬布朗溫見一面,見面時,希拉輕輕的叫著布朗溫的名字,隨後布朗溫便低下了頭,溫柔的親了希拉的臉頰,彷彿像是與希拉作最後的告別。(圖擷取自METRO)

2014/11/08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生命走到終點時,你的最後一眼最想看到什麼?英國有名77歲的老婦人希拉(Sheila Marsh),她因為所罹患的癌症病情加重,即將離開人世,希拉便向醫院要求,是否能讓她所養的馬布朗溫(Bronwen)和她見最後一面?醫院也同意了這個要求,令人感傷的是,希拉與布朗溫見面幾個小時之後,希拉就像完成了最後的心願一樣,離開了人間。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在希拉與布朗溫見面時,希拉躺在病床上,而布朗溫則是站在一旁,此時,希拉輕輕的叫著布朗溫的名字,隨後布朗溫便低下了頭,溫柔的親了希拉的臉頰,彷彿像是與希拉作最後的告別,見到此情景,在場的人們無不動容。

雖然在與布朗溫見面後的幾個小時之後,希拉便離開了人世,不過希拉的女兒蒂娜(Tina)並沒有責怪醫院救護不力,反而很感謝醫院完成了母親的願望,她表示,在母親與布朗溫見面的時候,包括我在內,在場的人都哭了。她更強調:「這是一個美麗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