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領款人趁機搶錢 中國女子日本犯案被捕

日本近年來出現提款機搶案,做案人趁著受害人在領錢時上前強吻,再趁機搶走現金,日本警方懷疑是中國女性犯罪集團所為,圖為日本街頭自動提款機的畫面。(路透)

日本近年來出現提款機搶案,做案人趁著受害人在領錢時上前強吻,再趁機搶走現金,日本警方懷疑是中國女性犯罪集團所為,圖為日本街頭自動提款機的畫面。(路透)

2014/11/11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6月,日本東京的上野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日本男子在便利商店的ATM前提錢時,突然被一名中國女子擁抱,並當場親吻他,另一名中國女子則趁男子驚慌之際,從ATM上取走了20萬日元。

《人民網》報導,東京警視廳調閱便利商店的監視錄影帶,並經過長時間的調查,終於確認兩名竊賊為中國籍女子鄭端珍(27歲)和魏麗晶(30歲),並在今天遭到東京警視廳逮捕。警方還透露,魏麗晶在接受審訊時,表示自己不記得有這件事,並否認自己參與竊盜。

據了解,從2012年1月到今年10月,在東京上野已發生了850起類似的案件,被害金額高達3億日元。東京警視廳懷疑,這些類似的案件很可能就是中國女性犯罪集團所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