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扮蜘蛛人幫5歲腦癌兒子慶生

蜘蛛人父親給兒子一個大大的擁抱。(圖擷自YouTube)

蜘蛛人父親給兒子一個大大的擁抱。(圖擷自YouTube)

2014/11/18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父親Mike Wilson日前為罹換腦癌的5歲兒子Jayden慶生,因為知道兒子喜歡蜘蛛人,特地裝扮成蜘蛛人的帥氣模樣,以「從天而降」的方式出現,讓兒子又驚又喜,全程也都被隱藏攝影機紀錄下來這個感人的一幕。

Jayden去年被診斷出腦幹瘤,生命只剩下1年。5歲生日當天,家人帶著他到家門口找驚喜,隨後蜘蛛人便一躍而下,讓Jayden嚇了一大跳,但看到是最愛的蜘蛛人後,便展露了笑顏。

之後蜘蛛人對著Jayden說了「生日外樂」,並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Jayden並不曉得蜘蛛人其實就是爸爸所裝扮的,還難過地表示:「很遺憾我爸爸現在在商店,無法看到這一幕」。

影片讓人相當感動,點閱率短短兩天就突破70萬人瀏覽,紛紛稱讚「蜘蛛人爸爸是真正的英雄」、也有網友稱他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爸爸了!」。

影片:

蜘蛛人父親從屋頂一躍而下,給兒子驚喜。(圖擷自YouTube)

蜘蛛人父親從屋頂一躍而下,給兒子驚喜。(圖擷自YouTube)

蜘蛛人父親和兒子說生日快樂。(圖擷自YouTube)

蜘蛛人父親和兒子說生日快樂。(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