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洗腦歌《習大大愛著彭麻麻》!狂拍習近平馬屁

中國創作歌手寫出《習大大愛著彭麻麻》的神曲,在網路上造成瘋傳,但也有人批是在拍馬屁。(圖擷取自YouTube)

中國創作歌手寫出《習大大愛著彭麻麻》的神曲,在網路上造成瘋傳,但也有人批是在拍馬屁。(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24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兩天中國流傳著一首超級洗腦歌《習大大愛著彭麻麻》,歌詞內容不斷吹捧習近平,大讚他的打貪汙政策,影片才上傳騰訊視頻一天就突破了431萬人次的超高點閱率,不少網友都說,這馬屁也拍得太誇張了!

《習大大愛著彭麻麻》是由中國創作歌手余潤澤、徐銨手製作,這並不是他們創作的第一首神曲了,日前他們就曾因另一首神曲《弄啥咧》在網路上竄紅。

這次新歌的歌詞中寫道,「中國出了個習大大,多大的老虎也敢打,天不怕黑地不怕,作夢都想見到他」、「中國還有個彭麻麻,最美的鮮花送給她,保佑她哟祝福她,興家興國興天下。」

除了吹捧習近平的政績,更將兩人的愛情寫得宛如神話般,「習大大愛著彭麻麻,這樣愛情像神話,彭麻麻愛習大大,有愛的天下最偉大,男人要學習大大,女人要學彭麻麻,像他們一樣去愛吧!」

中國頭條日報報導更寫道,「有分析指出,該歌直接、坦白唱出民眾心聲,顯示社會基層民眾對新一帶領袖真摯熱愛之情。」雖然影片在中國騰訊視頻創下1天431萬人次的超高點閱率,也有中國網友在YouTube上大罵「太噁心了!」更有人說,「這種東西還是留在中國就好,別在國際上丟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