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龍在咬我的車! 美國水牛城民眾苦中作樂

美國水牛城民眾把積雪打造成暴龍,讓網友相當佩服。(圖擷自imgur網站)

美國水牛城民眾把積雪打造成暴龍,讓網友相當佩服。(圖擷自imgur網站)

2014/11/24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東北受北極冷空氣影響,各地都飽受氣溫遽降困擾,紐約州水牛城更面臨40年來最強暴風雪肆虐,今(24)日有民眾苦中作樂,把積雪打造成恐龍頭,看起來就像是暴龍準備吃下車子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美國1名網友今天在《Reddit》貼出1張照片,把積在汽車上方的雪改成恐龍頭,感覺就像是暴龍在咬車子一樣,讓很多網友大呼神奇,有人直說,「這是侏儸紀停車場!」

這名貼文網友在標題寫上,「至少水牛城居民還保有幽默感!」藉以撫慰連日來飽受暴風雪侵襲的市民。許多人都留言驚嘆,有居民留言道,「我以身為水牛城居民為榮!」不過有網友吐槽,「若是下雨,你的車就完了!」

事實上,不只有人把積雪做成暴龍,日前就有水牛城民眾把堆在家門外的積雪挖洞,製作出天然的「冰箱」,當時還曾引發網友熱烈仿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