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利亞軍事基地淪陷 激烈交火釀200死

與開打組織有關的恐怖份子結合地方武裝份子,奪取敘利亞軍隊的兩座基地,傳出造成200人死亡。(法新社)

與開打組織有關的恐怖份子結合地方武裝份子,奪取敘利亞軍隊的兩座基地,傳出造成200人死亡。(法新社)

2014/12/16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西北部2個軍事基地14日遭到與開打組織(Qaeda)有關聯的武裝份子突擊,雙方爆發大規模槍戰,不僅兩座基地都被奪取,期間還造成200人死亡,損失慘重。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開打組織在敘利亞的分支結合反叛民兵,自2012年來多次針對伊德利卜省的瓦迪戴夫軍事基地發動攻擊,本週日大規模進攻,確定至少殺害31名政府士兵,並有80名武裝分子遭到擊斃。

一名反派軍指揮官表示,當天共有2300人參與進攻,派出800人的突擊隊從9個主要入口點攻擊基地,並成功奪取,數百名政府士兵逃亡,其中大量投降於叛軍。

法新社最新消息指出,敘利亞2座基地被奪,至少造成200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