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顧客誤吃一口松露 餐廳瞬間損失近萬元

顧客誤將餐廳展示的松露當成免費菜色,咬掉一口竟要價300美元(約新台幣9458元)。示意圖,圖與新聞無關。(圖取自每日郵報)

顧客誤將餐廳展示的松露當成免費菜色,咬掉一口竟要價300美元(約新台幣9458元)。示意圖,圖與新聞無關。(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4/12/21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府一間高檔餐廳為了吸客,將昂貴的松露展示在玻璃櫃中,沒想到一名顧客竟以為松露是免費吃,便咬了一大口,還嫌味道難吃,而被咬下硬幣大小的松露要價300美元(約新台幣9458元)。

這間餐廳近日打出享用店內自助餐再加20美元(約新台幣630元),即可享用高檔白松露薄片,並將珍貴的白松露展示在自助吧的玻璃櫃中,一名女顧客卻誤以為展示的松露也是其中一道菜,便拿了一塊松露咬下。

餐廳老闆葛雷(Ellen Kassoff Gray)發現這名女顧客的盤子上有塊疑似松露的物體,便上前詢問,沒想到她竟還嫌白松露不合胃口,建議大廚將沒吃完的部分拿回去繼續料理。

葛雷將情形告訴身兼餐廳主廚的老公,他大喊,「那一口價值300美元!」店內展示的白松露要價750美元(約新台幣2萬3646元),竟被客人咬掉一口,店家相當無奈,但葛雷決定自行吸收成本,不會對顧客提起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