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心碎!身價4339億單身漢認嫩模女友

今年21歲的嫩模張予曦大方承認自己就是「鑽石單身漢」王思聰的女友。(圖取自廣州日報)

今年21歲的嫩模張予曦大方承認自己就是「鑽石單身漢」王思聰的女友。(圖取自廣州日報)

2014/12/21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號稱「鑽石級」的單身漢王思聰,父親是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思聰不到30歲身價已高達4339億台幣,近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拍到一名嫩模愛相隨,女方被媒體訪問時大方的說,「我是他女友啊!」

王思聰的超高身價被中國網友譽為「國民老公」,許多人都希望嫁進王家,這次被媒體拍到王思聰新女友,恐怕要讓許多女生心碎了!王思聰昨出席萬達武漢電影遊樂園及武漢秀首演發布會時,媒體拍到一名身穿粉色外套,背著香奈兒包包的年輕女生一路上都緊緊跟在王思聰後面。

媒體上前向女子詢問身分,她大方地說,「我是他女友啊!」絲毫不避諱讓兩人的戀情曝光。據中國媒體報導,這名女子名叫張予曦,現年21歲,目前是北京服裝學院的學生,同時也是「瑞麗模特兒公司」旗下的小模。

發布會當天有許多市長級的政治人物,以及各國大使與企業大老,王思聰與嫩模公開現身,似乎暗示著女友已得到父親王健林的認可。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直呼心碎了,也有人爆料,王思聰的前女友也是瑞麗旗下的模特兒,有人開玩笑地說,「乾脆買下瑞麗當後宮」!

兩人昨一同出席萬達集團旗下的活動。(圖取自廣州日報)

兩人昨一同出席萬達集團旗下的活動。(圖取自廣州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