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師推「人道皮草」 撿路邊動物屍體製作

美國一名設計師稱是利用路邊死去的動物製作皮草,是「人道皮草」。(圖取自《EXPRESS》)

美國一名設計師稱是利用路邊死去的動物製作皮草,是「人道皮草」。(圖取自《EXPRESS》)

2014/12/29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皮草製品素來都是毀譽參半,雖然外表美麗但卻被批殘害動物,時常能聽聞有抗議事件發生,為此一名美國設計師推出一款「人道皮草」,採用全新來源,也就是意外被撞死於路旁的動物屍體製作。

據《EXPRESS》報導,波士頓39歲女設計師Pamela表示,行車不慎撞死動物的案例,在美發生的比例很高,死屍是從公路部門動物管制處取得,她強調自己一直都深愛著動物們,也深信這個新想法將會受到熱烈歡迎。

她成立的公司名叫「Petite Mort」,製作一個產品約需花費20個小時,每一樣商品都會附上認證,確保真是從被撞死動物身上取得。目前有的成品包括圍巾、手套等,大約售價為640英鎊(約合台幣3萬216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