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拜年照片 前美國副總統候選人意外遭砲轟

前阿拉斯加州長、也曾擔任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的培林近日在臉書向網友拜年,但附帶的一張兒子崔格(Trig)踩在狗身上的照片,卻意外引來愛狗人士的大力抨擊。(照片擷取自培林臉書)

前阿拉斯加州長、也曾擔任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的培林近日在臉書向網友拜年,但附帶的一張兒子崔格(Trig)踩在狗身上的照片,卻意外引來愛狗人士的大力抨擊。(照片擷取自培林臉書)

2015/01/04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阿拉斯加州長、也曾擔任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的培林(Sarah Palin)近日在臉書向網友拜年,卻引發網友舌戰。原來是培林除了向網友拜年外,也附上一張兒子崔格(Trig)踩在狗身上的照片,引來愛狗人士的大力抨擊。

其實培林貼上兒子照片的原意,重點是兒子崔格在2015年之初,就會幫健忘的媽媽洗盤子,讓她非常感激。

然而有可能是崔格的身高不夠高,或者是小朋友與狗狗鬧著玩,崔格的雙腳就這樣直接踩在家裡的大黑狗上,賣力地在水槽洗碗。

但崔格的無心之舉,卻引來愛狗人士對培林的猛力批評,就連善待動物組織(PETA)會長紐柯克(Ingrid Newkirk)也嚴厲地表示,人不應該踩在狗身上。

面對外界的砲轟,培林也不甘示弱的反擊說,「各位別激動呀,至少崔格沒吃了那隻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