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2015年新法律生效 與獅、虎自拍違法

美國紐約一項新法條於今年生效,民眾與老虎及其他大型貓科動物拍照,都將涉嫌違法。(擷自pinterest.com)

美國紐約一項新法條於今年生效,民眾與老虎及其他大型貓科動物拍照,都將涉嫌違法。(擷自pinterest.com)

2015/01/08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新的一年到來,美國有幾條法律也於今年(2015)即將生效,其中也包含幾項較另類的法條,包括不能與老虎,以及大型貓科動物拍照;翹課、遲到數太多的學生,可能會被吊銷駕照。

翹課、遲到太多 學生恐被吊銷駕照

從今年2月份開始,紐約州(New York State)規定,民眾和獅子、老虎,以及其他大型貓科動物拍照都涉嫌違法;而在內華達州(Nevada)最新法條則是,大學生若遲到、翹課數太多,將有可能會被吊銷駕照。

加州(Californi)地區今年也有幾項法條即將生效,包括規定大學生在發生親密關係前,雙方都必須親口表示願意,其中一方沉默、不抗拒都不等於同意;農民不得將母機關進籠子裡。

密西根州(Michigan)部分,購買大量製冰器材須記錄在案,以預防不肖人士用來製作冰毒。

另外從今年1月1日起,美國許多地區都講提高最低工資,包括阿肯薩斯,康涅迪克,佛羅里達,俄亥俄,麻省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