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貪官開發處女供應鏈 空運進貢高層

中國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遭爆為黑幫,敲詐所得達10億元人民幣(約台幣51億元),還透過手下空運雲南的處女到北京、瀋陽等地,賄絡上層,供領導們狎玩。(圖片擷取自博訊)

中國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遭爆為黑幫,敲詐所得達10億元人民幣(約台幣51億元),還透過手下空運雲南的處女到北京、瀋陽等地,賄絡上層,供領導們狎玩。(圖片擷取自博訊)

2015/01/18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遭爆為黑幫,敲詐所得達10億元人民幣(約台幣51億元),還透過手下空運雲南的處女到北京、瀋陽等地,賄絡上層,供領導們狎玩。中國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前晚公布,魏俊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組織調查。

《蘋果日報》報導,魏俊星在過去10年間便因牽涉黑道而屢遭調查,其涉及包括亞麻走私、敲詐地產商、礦主等,金額達51億元台幣,接著又用敲詐所得向上級買官,形成一緊密貪腐網絡,再透過勾結中國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秘書等人,屢屢擺平調查。

更令人作嘔的是,魏的黑道手下在雲南開發一條處女供應鏈,讓魏能夠將雲南處女運送至北京、瀋陽等地,供領導狎玩,然後派人至緬甸買殺手,計畫將舉報其惡行者從世上剷除。魏遭調查一事傳回遼寧開原時,上百戶人家放鞭炮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