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韓男土耳其邊境失蹤 疑加入IS

南韓男子近日在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基利斯省失蹤,疑似加入伊斯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圖片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路透)

南韓男子近日在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基利斯省失蹤,疑似加入伊斯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圖片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路透)

2015/01/18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18歲南韓男子近日在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基利斯省失蹤,有消息指出他疑似加入伊斯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據南韓媒體報導,該名男子在一月8日時與另一名45歲南韓友人到土耳其,10日離開下榻酒店後便失去聯繫,隔天友人趕緊向大使館報案,南韓駐土耳其大使館及土耳其相關部門正積極尋找男子下落,不排除男子為了加入伊斯蘭極端組織,趁此機會偷渡到敘利亞的可能性。

失蹤男子母親告訴韓國警方,兒子之前在網路上結交一名土耳其朋友,兩人似乎經常通信,後來兒子說要去土耳其,猜測他是去見這名土耳其朋友。南韓外交部表示,目前還未發現有南韓人通過敘利亞邊防站,政府正持續尋找失蹤男子。不過敘利亞阿扎茲地區與土耳其基利斯接壤,受到「伊斯蘭國」的極端組織控制,因此南韓媒體猜測,該名男子有可能加入了「伊斯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