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衝排行榜!中國「刷榜工作室」照片流傳

一名女孩坐在大量iPhone前操作,據網友說法,這就是中國的「刷榜工作室」。(圖擷取自微博)

一名女孩坐在大量iPhone前操作,據網友說法,這就是中國的「刷榜工作室」。(圖擷取自微博)

2015/02/03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熱門排行榜上的APP,竟然是靠「洗人氣」上榜?根據報導,中國社群網站微博傳出「App Store刷榜工作室」照片,人工在多隻手機前不斷下載客戶APP、給予評價,之後改良到直接將多隻手機連上電腦,就能不停洗人氣,讓APP能夠順利擠上排行榜!

微博近日流傳一張正在刷排行榜員工照片,一名女孩坐在3大排的iPhone前操作,據網友說法,這就是中國的「App Store刷榜工作室」。

工作室接到客戶訂單後,就會依客戶要求,不斷下載某款APP,甚至在上頭給予超高評價,如此一來,該APP人氣便會上升、擠進排行榜。

另外一張照片中,則是許多的iPhone手機皆被連到電腦的畫面,則被說是第二代進化的刷榜方式,由機器取代人工,絲毫不馬虎。

根據《appappapps》報導,APPLE公司過去一直有在取締靠刷榜衝人氣的APP,一旦發現後,重則會將該款APP下架,但仍無法完全避免這種情況。

新一代刷榜工作室將手機直接連到電腦,操作更迅速。(圖擷取自微博)

新一代刷榜工作室將手機直接連到電腦,操作更迅速。(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