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漫畫迷!割下鼻頭模仿「紅骷髏」

戴蒙希望將自己整形成紅骷髏。(圖擷取自英國都會報)

戴蒙希望將自己整形成紅骷髏。(圖擷取自英國都會報)

2015/02/05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委內瑞拉男子因為欣賞漫畫人物的反派角色「紅骷髏」,不只在將自己臉塗成紅色的,更瘋狂的是,他居然將鼻頭割下,為的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像骷髏,能真的像個大壞蛋。

戴蒙(Henry Damon)是個有兩個孩子的爸,現年37歲。幫他割下鼻頭的外科醫生岡薩瑞茲(Emilio Gonzalez)表示,割下鼻頭是超越刺青的人體藝術最後一步,戴蒙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醫生還說:「戴蒙切下鼻子只是第一步,接下來還會在顴骨,下巴和臉頰植入矽膠。」

「紅骷髏」是漫畫「美國隊長」的頭號敵人,最早是在1947年登場。

美國隊長的敵人紅骷髏。(圖擷取自英國都會報)

美國隊長的敵人紅骷髏。(圖擷取自英國都會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