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景點白龍寺:中國遊客如廁要有導遊陪同

白龍寺位於泰國的清萊省,該寺由泰國著名藝術家 Chaloemchai Khositphiphat 所設計。
(圖片擷取自白龍寺官方網站)

白龍寺位於泰國的清萊省,該寺由泰國著名藝術家 Chaloemchai Khositphiphat 所設計。 (圖片擷取自白龍寺官方網站)

2015/02/05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泰國亞洲大眾傳媒》微博上的頭條新聞表示,泰國知名的旅遊景點白龍寺,針對本月3日上午禁止中國遊客入內一事,今天發表聲明,據白龍寺負責人查棱大師表示,禁止中國遊客的原因,是因其「如廁不文明」。

根據此聲明表示,先前參訪白龍寺的中國遊客,其如廁的行為非常的不文明,且有些甚至是惡意破壞的誇張行徑,例如:曾有女遊客把沾有血污的衛生棉貼在廁所隔板上,然而引爆點是在2月2日的傍晚,有一名中國女遊客如廁時,不小心排泄至便池外,甚至把使用過的衛生紙扔到用來沖水的蓄水池裡,白龍寺的工作人員要求該名遊客清理,但該名遊客不予理會隨即離開。

種種的行為讓查棱大師積怨已久的怒火爆發,決定禁止中國遊客進入,但是隔天查棱大師在看到慕名而來的中國遊客被擋在門外時又於心不忍,禁止令只維持了半天,但是白龍寺聲明,往後中國遊客若要如廁的話,需要有導遊陪同並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