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喬治亞州傳槍響 槍手殺前妻等4人後自盡

美國喬治亞州傳槍擊案,包含兇手本人共釀5死。(美聯社)

美國喬治亞州傳槍擊案,包含兇手本人共釀5死。(美聯社)

2015/02/08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驚傳槍響!1名持槍男子對著前妻與另外6人開槍,當場造成4死2傷,而槍手本人行兇後則飲彈自殺,送醫後不治死亡。

當地警方表示,這起死亡槍擊案發生在喬治亞州道格拉斯郡(Douglas County),警長丹尼爾(Glenn Daniel)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7日下午接到911報案電話,指有人在住宅區開槍,丹尼爾指出,槍手對著7人開槍後,隨即也飲彈自盡,包含槍手在內共5死2傷,但官方尚未公布槍手與受害者身份。

丹尼爾說,目前已得知槍手是其中1名死者的前夫,但還不知道2人何時離婚,由於槍案發生突然,造成現場一片混亂,救護車到場後,看到中彈人員就橫躺在社區街道上。

丹尼爾轉述目擊者說法,當時聽到連續槍響後,趕緊跑到屋外查看並上前協助,但可惜為時已晚,他還指出,自從他20年前在當地服務以來,這是他所處理過最慘的一起案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