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士頓2.4公尺巨無霸餡餅出爐 2千人開心爽吃

美國波士頓推廣觀光,日前製作巨無霸餡餅吸引人潮。(圖擷取自《邁阿密先驅報》)

美國波士頓推廣觀光,日前製作巨無霸餡餅吸引人潮。(圖擷取自《邁阿密先驅報》)

2015/02/08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門羅縣觀光局在日前展開大規模廣告活動,以在波士頓製作巨大餡餅的活動為首,當天兩名師傅在許多民眾前一展手藝。

師傅David Sloan與Marky Pierson兩人在5日做了特大號墨西哥萊姆派,直徑約2.4公尺,推測重量至少有454公斤,總共使用了5760瓶萊姆汁、90公斤的餅乾、208公升的牛奶,成就了史上最大的墨西哥萊姆派,當天在場觀看的2千名民眾人人有份。

不過透過《邁阿密先驅報》報導,也有觀光團體對此相當不以為然,認為「他們花太多心力在這個製作巨無霸餡餅的活動,其實很不妥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