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務正業!孕婦苦等1小時無人問 竟見醫生護士在跳舞

民眾向媒體投訴醫院員工「不務正業」,到了上班時間,預約窗口沒人,反而一群員工在附近空地排練舞蹈。(圖擷取自《中國江西網》)

民眾向媒體投訴醫院員工「不務正業」,到了上班時間,預約窗口沒人,反而一群員工在附近空地排練舞蹈。(圖擷取自《中國江西網》)

2015/02/10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什麼情況?為了春節晚會表演,中國江西一家醫院竟將病患擱一邊無人聞問!有孕婦欲做產檢卻苦等1小時見不到醫生,在此同時卻有一群醫院員工在排練舞蹈,病患見狀氣得向媒體投訴。

據《中國江西網》報導,9日中國江西撫州市民黃先生向媒體投訴醫院員工「不務正業」,到了上班時間,預約窗口沒人,反而一群員工在附近空地排練舞蹈。

「我們中午2點就來排隊了,我老婆懷孕7個月,但醫院人太多也沒有地方坐,等了1個多小時,預約窗口還是沒有人。」黃先生表示,中國撫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員工利用上班時間排舞,放10幾個病患在一旁乾等,醫院更因排隊人塞爆連坐的地方都沒有,氣的他向值班台反映。他質疑「難道治病救人沒有跳舞重要?」

對此醫院行政人員解釋,醫院最近在準備春節前的晚會,在醫院練舞的應該都是下班員工,但當媒體問及為何到了下午3點多預約窗口仍沒有人值班,行政人員卻沒有正面回答,僅說「應該不會,不能聽患者一面之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