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苦「短」!英首辦小屌派對 歡迎短鳥俠入場

英國一名男子感嘆人生苦「短」,決定辦一場歡迎專屬於短屌人士入場的派對,如果長度過人還需繳納額外入場費用。(圖擷取自臉書)

英國一名男子感嘆人生苦「短」,決定辦一場歡迎專屬於短屌人士入場的派對,如果長度過人還需繳納額外入場費用。(圖擷取自臉書)

2015/02/19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48歲男子終身為自己「那話兒」的長度所苦,為了打破世人對於大小的迷思,決定在下月7日,首辦大小陰莖派對(Big Small Penis Party),敬邀各路陰莖短小的男士入場參加,而且這場派對不容許任何欺瞞的可能,入場就要先進行「驗貨」,如果長度高出規定的尺寸,很抱歉,這位賓客可要多支付費用才得以入場。

《鏡報》(Mirror)報導,發起這項活動的史密斯(Ant Smith),結婚17年以來,總是為自己陰莖的長度而耿耿於懷,他認為長久以來男人總是為「那話兒」的長度而煩惱,因此決定要破除迷思,辦一個專屬於「小屌男」的歡樂派對,並寫下一首詩詞,來平反小陰莖並沒有比較不好。

這場活動歡迎任何人參加,只不過平時對於自己尺寸引以為傲的賓客可能就會吃虧些,活動當晚工作人員會先驗明正身,若是高於規定尺寸1英吋(約2.54公分)的話,就得必須多支付50便士(約24元台幣)的費用,算是為長期因尺寸而自卑的男性吐了一口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