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加拉百人渡輪翻覆 目前1童死50人獲救

一艘載有100多人的渡輪行經首都達卡附近的博多河時,被一艘貨船撞上導致翻覆。圖為客輪通過首都達卡附近。(取自《RT》)

一艘載有100多人的渡輪行經首都達卡附近的博多河時,被一艘貨船撞上導致翻覆。圖為客輪通過首都達卡附近。(取自《RT》)

2015/02/22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亞國家孟加拉又傳渡輪翻覆,今天(22日)一艘載有100多人的渡輪行經首都達卡(Dhaka)附近的博多河(Padma River)時,被一艘貨船撞上導致翻覆,目前已造成1名兒童死亡、約50人獲救,其他乘客則在搶救中。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距離首都達卡約40公里,目前當局已開始救援工作,附近船隻也協助搜救,督察米婭(Zihad Mia)告訴《美聯社》,渡輪被撞翻在深達6公尺的河中。

而根據《彭博》指出,目前事故已造成1名兒童死亡。當地警察局長Rakibuz Zaman也告訴《法新社》,約有50人游上岸或被其他船隻救起。

《RT》報導則指出,孟加拉的渡輪沒有乘客名單,因此恐難以估計遇難人數。《路透》則說,本月13日,孟加拉南部才發生類似事件,造成至少7名乘客喪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