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食大麻合法化 阿拉斯加成全美第3州

美國阿拉斯加州從24日開始吸食大麻合法化,圖為兩名阿拉斯加大麻俱樂部的成員在吸食大麻。(美聯社)

美國阿拉斯加州從24日開始吸食大麻合法化,圖為兩名阿拉斯加大麻俱樂部的成員在吸食大麻。(美聯社)

2015/02/24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斯加州日前投票決定娛樂用大麻的合法性,最後結果為通過,在24日開始實行,成為繼科羅拉多州與華盛頓州之後,美國第三個大麻合法的州。

根據《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大麻合法」的內容為21歲以上成年人可使用少量大麻,前提是要自己找到消費管道,因販賣大麻仍屬犯法行為。阿拉斯加媒體表示,「可以送人大麻,但不能買大麻,連以物易物的方式都不行。在法律上而言其實有點矛盾,不過應該還是不會阻止想吸的人去吸。」

去年11月,阿拉斯加州法律通過每塊私人土地最多可種植6株大麻,計畫在明年討論大麻經濟農場的合法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