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妹妹長太像了…17年前遭竊女嬰被尋回

南非女嬰澤法妮(Zephany)在17年前剛出生時,就在醫院被竊,令親生父母親悲痛不已。最近澤法妮親生父母親意外的尋回失散17年的女兒。(圖截自南非《開普亞古斯報》)

南非女嬰澤法妮(Zephany)在17年前剛出生時,就在醫院被竊,令親生父母親悲痛不已。最近澤法妮親生父母親意外的尋回失散17年的女兒。(圖截自南非《開普亞古斯報》)

2015/02/27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女嬰澤法妮(Zephany)在17年前剛出生時,就在醫院被竊,令親生父母悲痛不已。然而在最近澤法妮的親妹妹在上學時發現有個和自己很像的同校女孩,意外的發現是自己的親姊姊,讓澤法妮親生父母親不可置信,但也相當開心可以意外的尋回失散17年的女兒。

根據《開普亞古斯報》(Cape Argus)報導,澤法妮在出生被竊後,她的親生父母親納斯夫婦(Celeste and Morne Nurse),並沒有放棄尋找她的希望,但一直沒有她的下落。

直到澤法妮的親生妹妹凱西迪.納斯(Cassidy Nurse)從今年一月開始和澤法妮在同一所高中上學,妹妹的同學發現兩人長得很像,凱西迪回去告訴父母後,納斯夫婦就邀請澤法妮來家中,沒想到看到澤法妮後,就堅信她就是他們失散17年的女兒,因此報警,在經過DNA的鑑定後,證實了澤法妮就是他們的女兒。

據了解,澤法妮用另一個名字在盜竊她的家庭長大,她也完全不知道養育自己的父母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而且其實在被竊後,她就住在離自己親生父母幾公里附近而已。納斯夫婦在過去17年裡,即使一直沒有澤法妮的下落,他們每年還是會為她過生日,而如今意外的在17年後尋回自己失散的女兒,也讓他們非常開心。

另外,南非警方也證實養育澤法妮長大的母親,是一名50歲的婦女,因此被逮捕,這名婦女和其丈夫沒有其他子女,警方也說:「這名嫌疑人被控綁架、詐騙和違反兒童法,因為她詐稱是小孩的親生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