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 男童寒冬乞討 竟然只有他伸援手...

美國知名網路頻道日前在紐約街頭進行一項實驗,他們找來一名男孩,衣衫襤褸在寒冬中的街上乞討,結果幾乎所有路人都視若無睹。(圖片擷取自OCKTV)

美國知名網路頻道日前在紐約街頭進行一項實驗,他們找來一名男孩,衣衫襤褸在寒冬中的街上乞討,結果幾乎所有路人都視若無睹。(圖片擷取自OCKTV)

2015/03/02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網路頻道日前在紐約街頭進行一項實驗,他們找來一名男孩,衣衫襤褸在寒冬中的街上乞討,結果幾乎所有路人都視若無睹。兩個小時後,第一個對男孩伸出援手的男子,竟然是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影片上傳網路短短一週,就吸引超過千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紐約街頭氣溫僅攝氏零下15度,站在路邊乞討的男孩只穿著破舊單薄的衣物,在地上瑟縮,路上行人人來人往,卻沒有人停下來。有些人發現男孩的悲慘處境,放慢腳步但仍然離去。男孩被風吹得受不了,只好用黑色垃圾袋包住身體,就這樣無人聞問過了2個小時。

此時一名黑人男性接近男孩,詢問「你還好嗎?小兄弟」、「你沒有家嗎?」、「你發生什麼事?你父母在哪裡?」男孩表示他遭到父母拋棄,並說自己又冷又餓,這名善心男子二話不說,脫下自己的夾克披在男孩身上,還掏出鈔票給男孩,並給予他一個擁抱。更令人驚訝的是接下來男子的話,他說「你沒有家人?我可以陪你,因為我也沒有。」沒想到唯一主動上前幫忙的善心人,竟然是無家可歸的街友。

實驗人員對於上前幫助的好心人竟然是街友感到震驚,因為太感動而上前致謝,與街友相互擁抱。網友紛紛被此影片撼動,並希望能對街友提供幫助,但也有網友表示對這類型街頭實驗感到厭煩,另外有人表示他看到的街友都是些懶惰的傢伙。

影片連結請見

第一個對男孩伸出援手的男子,竟然是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圖片擷取自OCKTV)

第一個對男孩伸出援手的男子,竟然是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圖片擷取自OCK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