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利亞阿薩德政府嚴刑逼供 4年來近1萬3000人亡

敘利亞混亂的內戰造成許多無辜民眾死傷。(路透)

敘利亞混亂的內戰造成許多無辜民眾死傷。(路透)

2015/03/14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目前因當局、反政府勢力、以及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等三隊人馬而內戰不斷。近4年來,命喪於現任總統阿薩德政權嚴刑逼供下的人數,至少近1萬3000人。

據《NHK》報導,敘利亞內戰陷入膠著,死傷民眾持續增加。負責監視敘利亞內戰的英國組織「敘利亞人權監視團」在13日表示,從2011年3月以來的這4年期間,因阿薩德政權逼供而死亡的人數逾1萬2751人,其中有108人死時尚未滿18歲。除此之外,還有逾2萬人失蹤。

「敘利亞人權監視團」表示現正努力朝解放遭監禁的民眾方向邁進。上月主張打倒IS的阿薩德與法國委員團會面,希望圖得國家外交關係改善,然而支持敘利亞反政府勢力的美國等各國則表示,並不會因此動搖與IS及阿薩德政權對立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