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能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工廠 試開新飛機

北韓媒體釋出金正恩視察軍工廠,並親自開飛機的畫面。(歐新社)

北韓媒體釋出金正恩視察軍工廠,並親自開飛機的畫面。(歐新社)

2015/04/01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任後,平壤當局一直塑造其權威、無所不能形象,但外界對其「全能」形象始終抱持保留態度,北韓媒體今(1日)再釋出他開飛機的照片,「證明」這位最高領導人的能力。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金正恩去年8月視察當地一處軍工廠時,曾指示製造輕型飛機,而他近日再次前往該工廠了解作業情況,並指示進行試飛,金正恩隨後也親自登上該輕型飛機,進行起降測試。

報導中也指出,金正恩對於研發成果相當滿意,不僅稱讚飛機操作方便、引擎聲悅耳,也肯定研發人員的貢獻與進步。

這次開飛機的照片釋出後,也是北韓媒體第2次公開類似畫面,去年12月底,朝鮮中央電視台就曾透過紀錄片,播出金正恩在飛行員協助下,親自飛行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