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營養不良女童 送醫發現胃藏2公斤大毛球

一個重2公斤毛球團,就卡在一個8歲的小女孩的胃裡,導致她長期營養不良,吃什麼就吐什麼。(圖片擷取自鏡報)

一個重2公斤毛球團,就卡在一個8歲的小女孩的胃裡,導致她長期營養不良,吃什麼就吐什麼。(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4/08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一個8歲小女孩,不知道什麼原因,吃什麼就吐什麼,造成體重過瘦、營養不良。父母將孩子帶到醫院做檢查後,竟然發現孩子的肚子裡,藏著一坨重2公斤的毛球,大小就宛如一隻小腿肚,且據醫生說法,原因可能就出在父母的身上。

據《鏡報》(Mirror)報導,中國河南省周口市36歲的蔡亮,平常因為要工作沒有辦法常待在自己的女兒身邊,因此把他託付給自己的父母照顧,但他漸漸發現女兒越來越瘦、什麼東西也都不吃,就算嘗試吃飯,還是會因為噁心把食物都吐出來。

而蔡亮的父母其實也告訴過他,小女孩平常會吃自己的頭髮,但他沒有想太多,只請自己的父母注意一下。直到過年時回到家,才發現自己的女兒已經嚴重營養不良,瘦到不行,他帶小女孩到醫院做全身檢查,沒想到檢查後竟發現,有一坨重2公斤毛球卡在小女孩的胃裡,已經嚴重影響吸收營養了。

而醫生表示,小女孩可能是因為長期沒有父母的陪伴,心理壓力大,才會一直吃自己的頭髮,蔡亮得知消息之後,也答應會好好的陪在女兒身邊,不再讓她承受這樣的痛苦。

X光圖中能發現整個毛髮快佔據了整個胃。(圖片擷取自鏡報)

X光圖中能發現整個毛髮快佔據了整個胃。(圖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